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還一種角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一種角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你面對生活中的種種不如意時,換一種角度去思考,你會發現事情並不是那麼糟糕。 

  兩個皮鞋推銷員同時到一個地方去考察,一個人回來后,失望地對經理說:那裡沒有市場,因為那裡的人根本不穿鞋。另一個人卻興奮地對經理說:那裡前景無限,因為那裡的人都沒穿鞋。 

  西進淘金路上,來去不斷的淘金者,有的發了財,有的卻一事無成。那裡交通不便,旅客沒有地方投宿,有一個來淘金的人看到這種情形,不再用手淘金,而用腦淘到了金子——在淘金路上大開旅店。 

  換一種角度看問題,才能抓住無限商機,才能溶入社會與生活。 

  孩子們的眼中,世界總是那麼的新鮮、有趣。而世界又是那麼大,就讓我們也像孩子們一樣,睜大眼睛,用單純善良的心靈、寧靜平和的呼吸,去感受世界的多姿多彩;用孩子般的熱情與好奇打開觀察世界的稜鏡,多角度的斑斕色彩定會讓我們驚喜不已。 

  換一種角度吧,生命會展現另一種美。 

  “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羅丹的話總是那麼經典而耐人尋味。

您正在瀏覽: 還一種角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一種角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