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等公交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公交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中國人口是世界第一大國,這已經是一個不爭的事實,現在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會有很多人,基本上中國人口已經處於一個爆炸的發展趨勢。

  這一點,體現在等公交車的時候,十分的明顯。我每天上學都要等公交車,每天早上我來到離我家最近的那個站台的時候,我都能遠遠的看到有好多人已經在那裡排隊了,烏壓壓的一片,這得是人頭攢動啊。

  每次我在等公交車的時候,都會像包子里的餡兒一樣,擠在中間不能動彈,因為等公交車的人太多了,在小小的公交車站台上,人們都是人擠人,人挨人的,稍微一不小心,就會被其他的人擠到路上,然而下面就是機動車道,一輛輛的汽車飛快的駛過,十分的危險,所以每次等公交車的時候,都是一種折磨。

  但願我們今後的城市裡,能夠多增加一些公交車路線,這樣子,就可以大大的緩解人流量的問題了。

您正在瀏覽: 等公交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公交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