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洪水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洪水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洪水 標籤:洪水作文

  我的名字叫洪水,我恨這個世界,恨把我帶到這個世界的造物者,人類,我要讓你們知道,我們洪水,才是主宰這個世界的王!

  我們原本生活在大森林裡,快快樂樂,無憂無慮。可如今,樹木沒有了,只剩下孤零零的樹樁,花草枯萎了,僅剩的幾隻動物,餓的只剩下皮包骨頭……是你們,可惡的人類,不止一次的殘害我們的朋友:小鳥、狐狸、猴子、老虎等,不是被你們殘忍的剝皮,做衣服,要不就是殺害……是你們,貪婪的雙手,不止一次的向我們索取,和我們一起玩耍的魚兒、螃蟹、泥鰍、小蝦、都被你們捕捉……每當看到樹木一棵棵被你們鋸斷,每當聽到鳥兒痛苦的呻吟,我們的心,像被千萬根釘牢牢釘緊,任人宰割……是你們,這一切,是你們自己造成的,這一切,都是你們自作自受!

  我咆哮着,發瘋似的吼叫着,吞沒了一個又一個村莊,捲走了一群又一群村民。雨,下大了,沒有樹木的阻撓,我們輕而易舉的衝上岸,和泥土、石塊、木頭,混為一體,目的只有一個--報仇!無情的人類,我們,也要讓你們知道,失去親人的痛苦和失去朋友的滋味!這一切,都是你們應得的!人們,淋着雨,瘋狂的奔跑着,尖叫着,不止一次的摔倒……尖叫聲、呻吟聲,這一切的一切,都讓我們感受到了勝利的快感!雨停了,我們興奮的回到家。可我們還是一刻也不敢鬆懈,因為我們即將面對更大的挑戰——我們準備吞沒,整個小鎮!

  幾個星期後,雨,如願的來了,我們盡情的吮吸着甘甜的雨露,我們更加強大了!我們按照原先想好的計劃,先來到一條較長的河,與那兒的夥伴回合,緊接着,一起衝上岸,到山邊,與我們的夥伴——泥石流回合,最後,一起突破防線,吞沒一家又一家。我們的突然到來,朋友泥石流兇猛無比,讓這座小鎮里的人,陷入了無限的恐慌與驚恐之中。我們更加得意了勝利的快感,讓我們逐漸迷失了自我……很快,小鎮里的人,就所剩無幾了。忽然,一個小女孩,闖入了我的視線。我心想,不就是個小屁孩么,人類的同黨,也要一起消滅!可是,他沒有像其他人一樣,見我就躲,而是輕輕的撫摸着我的頭,頓時,我的心,像被什麼東西揪住了似得。的確,小女孩讓我感受到了家的溫暖。我原本已經僵硬了的心,被這個小小的孩子,融化了。我沉浸在闔家歡樂的快樂之中。“你還愣着幹什麼!快!消滅它!”朋友的一句話,驚醒了我。“我……我……”我已經語無倫次。“算了,我來!”朋友捲起一個浪頭,向女孩撲去。“不!”我大叫!可惜已經晚了,小女孩,被沖走了。“她,只是個孩子啊!”我竟然,情不自禁的,為我們的敵人——人類,所流淚。狡猾的敵人,趁我們不注意,搬來了他們的秘密武器——抽水機。

  我們奮力抵抗,可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我們終究還是被驅服了。臨走前,只留下了一句話:“醒來吧!人類希望你們能收到教誨,好好保護大自然,只有你們好好珍惜大自然,愛護大自然的每一棵花草樹木,愛護大自然的每一隻小生靈,愛護大自然的每一寸土地,你們的子子孫孫,才會永遠幸福!如果你們死性不改,我們的後代,會讓你們收到懲罰的!再見了,人類。”

  六年級:血染灬傲世(詹詩雨)

您正在瀏覽: 洪水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洪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