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洪水是由涵涵引發的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洪水是由涵涵引發的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洪水是由涵涵引發的 標籤:洪水作文 水是生命之源作文

  這幾天天氣有點反常,剛剛還是個大晴天,一轉眼就下起了暴雨。與這天起想象的,還有一個兩歲多的小男孩??涵涵。

  雖說涵涵是個小小“男子漢”,但是他特別嬌氣。誰要是惹了他一下,或是說了一句難聽的話,他立刻給你來個“洪水肆虐”。這不是,他有開水炮了。

  NO:1

  我們在樓下玩得好好的,突然傳來一聲“嘀嘀”聲,我們急忙把涵涵拉到路邊,可涵涵就是不聽,嘴裡還嘟囔着“爸爸,爸爸!”“涵涵,快到邊上來,一會兒車撞着你,誰個大跟頭,好疼好疼的,快過來呀!”我們喊道。“我要爸爸,我要爸爸”說著就哭了起來。我們急忙把它抱過來說:“那不是你爸爸的車,咱不哭,咱們去捉螞蚱好不好?”“嗯”涵涵馬上又露出了笑臉。

  NO:2

  我們捉螞蚱的過程並不順利,於是便指着地上的黑洞洞的說:“看,這麼多的螞蚱,姐姐肯定能捉到一隻大大的!”“好棒啊!我要這麼大的一隻螞蚱。”涵涵興奮得一邊說,一邊用手比劃了鉛筆盒這麼大的螞蚱。其實我們只是哄她玩玩而已,什麼年頭我也沒見過這麼大的螞蚱呀!再說,就是有,我們幾個小“丫頭片子”害怕還來不及呢,幫他捉螞蚱,哼,除非神仙助我這個“小女子”也。

  過了一會兒,涵涵見我們還沒捉到,就哇哇大哭了起來,我見他哭了,就急忙去哄他,可怎麼哄也不管用。眼看洪水就要沒過腰部,這時微微拿着螞蚱的一條腿,以每秒鐘6萬千米(比孫悟空還快哦)的速度運送過來,然後涵涵開心的一笑,洪水大軍就全部撤退了。

  NO:3

  接着我們又來到了們我家玩,我心想這下不會出什麼亂子了吧,可事實卻否認了我。涵涵一會玩玩洋娃娃,一會玩玩小熊,一會又看看圖畫書高興得不得了,我心裡暗想:這下你就不會再發洪水了吧!正當這時,涵涵手拿一款豆腐,大聲喊着:“賣豆腐了!賣豆腐了!”我順口說了一句:“涵涵,你長大就這麼點出息呀!”沒想到,就這麼點事,就把它的洪水大軍給招來了,這次誰哄他都不聽,結果我、爸爸和媽媽全都被衝出了屋子,連傢具都被衝出去了。咦?肩上怎麼重重的?我抬頭一看,啊!涵涵正坐在我的肩上哇哇大哭哩!我真是“肩”負重任呀!我們在水上漂流了15天,涵涵的爸爸才找到了我們,那個時候我們已經從保定飄到了拉薩!要問我們是怎麼度過這15天的話,我可以坦白地告訴你:是吃拿在涵涵手裡的豆腐!

  有的地方發洪水是因為颱風,有的地方是因為暴雨,而我們這裡卻是因為??因為涵涵!……

您正在瀏覽: 洪水是由涵涵引發的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洪水是由涵涵引發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