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在洪水泛濫的日子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洪水泛濫的日子裡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六月十五日

  在我模糊的視線中,爸爸高大的背影在熾烈的陽光下漸漸遠去了,而他答應帶我回老家的承諾也隨之成了泡影。

  六月三十日

  我家住在堤邊,每天,我都盡量向堤那邊眺望,盼望着爸爸早日歸來。

  窗前,那棟老式的樓房已成了臨時的抗洪指揮部。

  七月十三日

  清晨,我推開窗,眺望着堤那邊。蒙蒙的視野中,只見一件不起眼的灰色襯衣挑在那棟老式房子的一個窗角上。不大一會兒,一隻又黑又結實的胳膊伸出來,取下了那件襯衣。

  天陰沉沉的。

  七月十五日

  清晨,推開窗,又是那隻又黑又結實的胳膊伸出來,取下了那件灰色襯衣。天陰沉沉的。

  七月十八日

  清晨,推開窗,還是那隻又黑又結實的胳膊伸出來,取下了那件襯衣。天還是陰沉沉的。

  七月三十一日

  依然是個陰沉沉的清晨,那隻又黑又結實的胳膊伸出來,取下了那件灰色襯衣。

  ……

  八月十二日

  清晨,推開窗,天突然放晴了。陽光下,那件不太協調的灰色襯衣在風中晃動着。我閉上眼,沐浴着久違的陽光,腦海里潛意識地浮現出那隻又黑又結實的胳膊,睜開眼,那隻胳膊,不!一隻又白又細嫩的胳膊伸了出來,晃了晃,夠不着,於是另一隻手摁住了窗檯。驀然,我發現那隻伸出來的胳膊上帶着一塊黑紗,在陽光下,很顯眼。那件灰色的襯衣依然在風中晃動着,彷彿一面獵獵的旗幟,招展着……

  九月十六日

  洪水終於退了,我彷彿聽見了爸爸平安歸來的腳步聲。

您正在瀏覽: 在洪水泛濫的日子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洪水泛濫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