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死亡盡頭的冒險(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亡盡頭的冒險(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你好,我叫卡烏斯,吃下了惡魔果實‘蠟燭刺刀’(是一種十分強的二合一惡魔果實,蠟燭刺刀惡魔果實可以隨意的融化自己的身體,但在三十秒後會自動僵硬堅固,還可以把自己的身體的任何部位變成一種衝擊性刀,堅硬無比,可以說任何外界力量都不能侵入,唯一的缺點就是凝結后,將不能自由的活動只能站在原地。)因為在十一歲那年誤食了兩個惡魔果實所以才沒有長大,但是我的體力和力量是一般人的四倍以上,所以跟我們斗是沒有好下場的。” 

  “快走,你們快走,我這把老骨頭可是定不了多久的,你們快點拿着袋子走吧,記得走的越遠越好!”老鎮長說完就抱着我卡烏斯的腿部不放,我對阿碧斯說:“你沒有戰鬥能力,所以你帶着袋子走吧,我還能撐一會。”阿碧斯立刻就會意了,馬上帶着袋子走了,不過,意外發生了,露絲來了,她攜帶有手槍…… 

“想走?先過我這關吧!”露絲輕蔑的說。這時,嘔吐回來的艾克斯來了,艾克斯說:“阿碧斯,你先走吧!這個我來應付。”艾克斯不容置疑的說到。“我,艾克斯,炸彈果實能力者,怎麼樣,較量一下?”艾克斯說完就中了一下“慢慢光線”。“哼,也沒有多厲害呀,是個小角色!”露絲輕蔑說。“是嗎?看我的炸彈衝擊波!”說完,艾克斯就緩慢的沖了過去,露絲心想:這麼慢能打中誰呀!所以她也十分悠哉的走開了,不過她沒有想到的是艾克斯又大喊:“炸彈分裂!”瞬間,就把露絲給圍住了,雖然是緩慢的前進,不過,一旦擊中,後果不堪設想,因為炸彈果實可以炸他人,自己卻絲毫沒事,所以,露絲只好乖乖挨打。 

  “看招,蠟燭刺刀!”卡烏斯幾下就把炸彈給劃破了,自己缺絲毫沒有受傷似的,我的煙霧果實更加不是吃素的,我也玩了一個煙霧隱身,慢慢的走到露絲跟前……

您正在瀏覽: 死亡盡頭的冒險(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亡盡頭的冒險(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