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課了,老師拿着一副撲克牌,神秘地走進了教室,對我們說:“我們今天要變一個魔術。”同學們聽了高興地一蹦三尺高。老師笑着說:“我們這個魔術就是把一副撲克分成兩份。”說著,老師便動起手來。“然後,你們隨便拿一張,不要讓我看見,放進另一份里,我一眼就能認出那一張出來,如果兩張或三張也可以。”老師接著說。我聽了,心想:“老師肯定在說大話,吹牛皮吧,天底下哪有這樣的怪事。”

  說完,老師就叫一位同學拿了一張,放進另一份里。洗牌后,老師就拿起這一疊,一看,就把剛才的那一張“方塊K”給找了出來。我看完老師做的表演,覺得老師肯定在從中做了手腳,可我就是想不出其中的奧秘。緊跟着,老師又做了一次表演,一位同學從一疊牌中拿出了“方塊9”和“紅桃J”給挑了出來。看完后,有的同學瞪大眼睛,感到奇怪;有的愁眉苦臉,在認真地思考。

  後來老師把撲克給我們一半,我看來看去也就是發現不了其中的密秘。老師提醒我們注意看牌上的數字,我們才發現裡面全是單數,原來,老師把這兩疊分成一疊單數,一疊雙數,不管我們從哪一疊拿一張放進另一疊,老師都可以找出來。

  從這一個魔術中,我知道了我們應該留心觀察身邊的事情,一定能從中找到規律。

您正在瀏覽: 魔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