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劉謙的魔術,我破解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謙的魔術,我破解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劉謙的魔術,我破解了

高郵市周巷鎮中心小學六(2)班

  劉東

  魔術師劉謙,想必同學們都認識,他在春節聯歡晚會上表演的魔術,得到了眾人的讚歎與掌聲!

  劉謙的魔術真神奇,我決定破解劉謙的魔術。我在網上把春節聯歡晚會劉謙表演的橡皮筋魔術睜大眼睛看了十幾遍,可還是看不出什麼破綻來。我皺着眉頭,雙手托住下巴在那裡冥思苦想。

  功夫不負有心人啊!我終於找到了突破口,劉謙在表演拉橡皮筋時,手指滑動有一定的順序,我就每天下課演練,可橡皮筋經常被反彈出去打到同學的臉,同學都厭煩我了,有的人說:“你以為你是魔術師啊!”“就是嘛”、“裝酷……”他們你一言我一語。

  有一天,朋友張強那麼一點撥,我終於恍然大悟。我二話沒說拿出橡皮筋馬上動起手來,我讓張強拿住一根橡皮筋,我把另一根橡皮筋的一頭套在大拇指上,另一頭則套在食指上拉,魔術開始了,在旁觀觀看的人都瞪大眼睛,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套在食指上的皮筋滑到中指上,再把食指和大拇指扣在同一頭,這時有三根指頭都在皮筋上,最後把中指悄悄地拿開,現在只有食指和大拇指在皮筋上,只要稍微一拉兩根橡皮筋就分開了。

  “啊!真成功了!”同學們興奮地叫了起來。

  這一次破解劉謙的魔術,讓我明白了:只要我們鍥而不捨,就一定能做好想做的事!

  指導老師:徐加浩

您正在瀏覽: 劉謙的魔術,我破解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謙的魔術,我破解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