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你玩“魔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你玩“魔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對魔術,我是頗有研究,懂得不太多,但也不少。下面,就讓師傅我教你三招。

  一.密碼情報

  你可以在一台打字機或電腦鍵盤的某個鍵上粘貼紙片,在上面標以其他字母,比如在U鍵上粘貼字母B,你按B時,打出來的字母是U。

  要破譯以這種方式輸寫的情報是,你需要另一台打字機或電腦。同樣,在鍵盤上粘貼紙片,這時,在B鍵上粘貼字母U,然後,你只要把情報重新打一遍,就可以得到譯文了。

  二.不用墨水的密信

  你需要兩張紙,一枝鉛筆和一塊玻璃。

  把一張紙浸入水中,然後把它拿起來鋪在玻璃板上,再在上面蓋上那張乾的紙,用鉛筆寫下你的情報。

  把干紙揭下來,銷毀。

  晾乾濕紙,紙上什麼也看不到。

  收信人只要把這張紙浸入水中,字跡馬上顯現。

  三.大變活人

  叫你的朋友先扎個馬步,姿勢要正確,嘴裡叼張白紙,注意,這是發功前的姿勢,接着你要把他從這個房間變到哪個房間,一切準備就緒,你可以很無奈地說上這麼一句話:“大變活人嘛,我是不會了,不過活人大便就是這樣!”

  這三招還不錯吧!

  如果還想讓為師傳授更深奧的魔術,這就得看你的造化了。

您正在瀏覽: 教你玩“魔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你玩“魔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