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後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果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後果 標籤:後果作文

  很久以前,有一座美麗的山。山上有許多善良可愛的動物,有許多爭奇鬥豔的花,有許多鬱鬱蔥蔥的森林,還有許多勤勞美麗的蜜蜂蝴蝶。大家都快樂地生活着。

  小樹苗在雨水和陽光的滋潤下,長成了參天大樹,許多參天大樹又組成了一望無際的森林。在森林你,有一條小溪,在小溪旁,住着快樂的小鹿一家。

  小鹿一家在森林裡獵食、嬉戲,在森林裡快樂的生活着。可是有一天,人們在這裡駐紮了。他們砍樹來造房,做東西。捕殺動物來品嘗,來出售。還建起了化工廠,將廢水排放在河裡,把廢氣排放到天空中。

  一天又一天,森林裡越來越糟糕,森林的面積一點兒一點兒的減少。在森林裡,已經沒有吃的東西了,水也不能喝了。小鹿一家餓極了,鹿爸爸只好出去找吃的,小鹿和媽媽等了一夜,鹿爸爸都沒有回來。

  又過了一天,小松鼠帶來了壞消息,小鹿的爸爸被人類殺害了。小鹿和媽媽聽到這個消息后,很傷心,很氣憤,也不管出去找吃的,只好在森林裡躲着。

  天氣越來越熱,乾旱來了。小鹿和媽媽不得不出去找吃的,從外面找來的東西都沒可以讓小鹿吃得飽飽的。可小鹿不知道,這些媽媽拼了命找回來的東西,媽媽一點也沒吃,全留給了小鹿。乾旱把水趕走了,人類也把樹砍光了。小鹿的媽媽很餓,再加上天氣的炎熱,媽媽支持不住了,離開了小鹿。

  小鹿傷心極了。跑去問云:“雲啊,你怎麼不下雨呀!”雲說:“還不是人類排放廢氣,我的體內全是廢氣,加上天氣炎熱,我哪還有雨呀!”小鹿又去問太陽:“太陽公公,你不能休息會嗎?我們都快被烤焦了!”太陽說:“我也沒有辦法,我天天都要工作,還不是人類,讓大氣稀薄,我的強光才會射向你們。”小鹿十分痛恨人類,可它必須面對殘酷的現實。

  小鹿漸漸的長大了,它是靠吃早以枯黃的樹葉熬過來的。可不幸的是,洪水又來了。

  已經下三天三夜的雨了,兩天前,山洪爆發了,小鹿和其他動物往山頂一步一步退去。這都是人類惹的禍,人類也得到了應有的報應,傷的傷,亡的亡,沒有幾個逃了出來。洪水越漲越高,漲得太快了,動物都退到了山頂。

  小鹿問太陽:“太陽公公,你不是每天都要工作嗎?快放射出你強光吧!”太陽說:“不行呀,這些烏雲擋住我,我怎麼放射呀!”

  雨一直沒停過,下呀下,下呀下……

  攀枝花市實驗學校六年級:王梓謙

  

您正在瀏覽: 後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