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失水亂喪後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水亂喪後果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失水亂喪後果 標籤:後果作文

此時此刻,無論是動物植物,還是那時時刻刻被死亡威脅着的人們,無不感受到即將來臨的滅頂之災,從2207年到2307年這一百年來,由於人類的環保意識得不到提高與改善,總以為水資源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肆無忌憚地揮霍、浪費,政府的措施和大量的財力耗費,都沒有喚醒人們那顆遲遲不肯覺悟的心。終於在這一天,地球徹底地失去了水的影子,沒有水蒸汽,沒有雲層的阻擋,陽光似乎更猛烈了,無情的紫外線照射在皮膚上,霎時間,疾病四處蔓延,多少人,在病魔的折磨中痛苦煎熬。 

  哪裡才能找到水呢?在聯合國商議的大廳里,來自五湖四海的國家代表似乎都是愁眉緊鎖,想不出絕妙的解決辦法。一個人,可以幾天不進食,但不可以幾天不喝水呀。然而眼下,已經不僅僅只是缺水的問題了,莊稼需要用水來灌溉,工廠需要水來運作,電力需要水來推動,沒有水在無形之中給予的幫助,食物沒有了,商品沒有了,電力也沒有了。人類,只能在焦慮與饑渴中死去,地球上的最後一滴水,是人類悔恨與悲痛結成的淚。這是一件多麼令人心痛,又是一件多麼可怕的事啊!…… 

忽然,耳畔響起了媽媽親切的呼喚,這是……終於睜開惺忪的睡眼,原來,方才的這一切,只是一場虛驚的噩夢罷了。可是,我的額頭卻已經被這可怕的夢境沁出點點冷汗,心也因惶恐不安而怦怦直跳。雖然夢已經過去,雖然這並非是真實的,但夢的畫面,還不止一次地浮現在我眼前,令我不寒而慄。同時,也令我為自己曾經一樣不節約用水的卑劣行為感到慚愧。 

  失去水,地球將是多麼不堪一擊,人類將喪失存活的希望。人類啊,水是生命之源,生命之本,人類的健康源自於水。工廠,把工業廢水排向河流,人們,把生活垃圾隨意亂丟,都是圖一時的方便,一時的利益,卻萬萬沒有想到,這已經造成了江河湖泊的嚴重污染。這種陋習雖能圖一時之便,可也會招一生之害,所以,我們用行動必須根除它!養成節約用水的好習慣,不隨便浪費水資源。讓我們攜起手來,只有人類的共同的努力,才能使水資源得到保護,才能使夢中的悲劇不在現實生活中上演!

您正在瀏覽: 失水亂喪後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水亂喪後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