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馬虎的後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虎的後果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最近,因為媽媽有事情,所以去公司辦事,把我寄到大姨家。

  我心想;媽媽不在家,我可以把暑假生活全部做完,然後想玩什麼就玩什麼。一想到這裡,我高興的手舞足蹈,一到大姨家,我放下書包,掏出暑假生活。不到一天,這些作業就被我一掃而光了。

  就這樣過了好幾天,所有的作業我都沒有檢查,而是痛痛快快的玩了起來。不料,有一天媽媽回來了。她看了看我的作業,我突然被媽媽‘啪,啪’打了兩下,屁股頓時火燒火燎。

  我正摸不清頭腦的時候,傳來了媽媽嚴厲的吼聲‘我不在家這幾天,你的腦子長到哪裡去了。不是字錯了,就是字寫得不好看。媽媽出門前都有交代過你,如果你想要寫作業的話,就得認認真真得完成。’我嚇得坐在椅子上橡木樁一樣,一動不動着。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樣往下掉。

  我懊悔不已,其實那些題都是不應該錯的。我一定會吸取這次的教訓,以後再也不敢馬虎。

  福建福州平潭縣六年級:林郭健

您正在瀏覽: 馬虎的後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虎的後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