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頑強的螞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強的螞蟻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屋外的雨水“叭噠,叭噠”的落在窗戶上,我在桌前寫作業,我左思右想,不知寫什麼作文好。我把下巴抵在書桌上,眼望檯面,有了!

  我一邊觀察,一邊寫着。原來,我發現了一隻不起眼的小螞蟻,它觸動着觸角,好像發現了食物,想招集同伴一起搬回去。我想:這可不行,會引來更多的螞蟻。我伸出大拇指,朝它按去。剛快按到時,它好像察覺到了,撒腳就跑。我也跟着它,狠狠地按了下去。小螞蟻憔悴了許多,觸角也搭拉了下去,好像在哭泣。

  可它好像拭去了眼淚,頑強地爬了起來,繼續往前爬。我也跟隨着它,再次按了下去。它頓時四腳朝天,寸步難移。過了一會兒,他停止了掙扎,我以為它已經死了。可是它又開始掙扎,我想它心中只有一個念頭,就是一定要爬起來。快爬起來了,眼看快爬起來了,可是它已經毫無力氣,眼前一黑,倒在檯面上,一動也不動了。

您正在瀏覽: 頑強的螞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強的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