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她,長着一頭烏黑髮亮的長發;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裡面好像鑲了一對黑寶石,顯得炯炯有神;一張櫻桃小嘴,笑起來總會露出參差不齊的牙齒。她常穿一身整潔、樸素的校服。她就是我的好朋友——思慧。 

  思慧是個熱心腸,常常幫助別人。記得有一次,我下樓梯打掃公地。突然,我一個不留神,踩空了一個階梯,“癟畸!!!!”我從樓梯上摔了下來。思慧正好從這裡經過,連忙把我扶了起來。我的膝蓋擦破了一層皮,正滴滴流血,思慧攙扶着我,小心翼翼地把我帶到了校醫室,幫護士給我上了葯。我痛苦地抽泣着。“呀,我還沒掃公地呢。”我着急地說。思慧看了看我腿上的傷,說:“你都這樣了,還怎麼掃啊?我來幫你掃吧,你就給我安心地歇着,別到處亂走,我掃完了就回來。”說完,思慧便忙碌開來。我望着她的背影,感動的熱淚盈眶。 

  思慧不但樂於助人,還是一個非常勤快的乖孩子。 

  有一回,我在家裡閑着沒事幹,就想起了思慧。於是,我來到思慧家裡,她一家人剛吃完早餐,後來她爸爸媽媽上班去了,我想我和思慧可以放肆地玩起來啦!!我來到廚房找到思慧,叫她跟我一起玩,她卻說她還要洗碗筷,我只好再等一會了。接着,我聽到“刷刷刷”的聲音,便去廚房找思慧,沒想到她又還要打掃廚房,她爬上爬下,很利索,把廚房打掃得一乾二淨,我以為她把活都幹完了,可以和我玩了,可誰知道,思慧又還要抹地板,抹完地板又去放飯,放完飯之後她終於完工了,但已經很遲了,我和思慧只玩了一會就回家了。啊,思慧的一天可真忙碌啊,而我只會玩,真是和她差了十萬八千里啊!!!!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思慧,她樂於助人、勤勞能幹,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學習的好榜樣,我以後一定要向她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