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跆拳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跆拳道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五年級的學期將要結束時,我的幾個朋友就在我們班傳開了一個令我非常興奮的消息,那就是離我家不遠的一個鎮要開一個跆拳道館,我聽了以後興奮不已,就如同火箭要升入外層空間一般。那時我都么希望暑假快點到來,轉眼間一個星期過去了,暑假中遇到了,在暑假第七天上我去報了名,但是我仍然報晚了。

  那天我終於可以去學習了,看到教練后恭敬地鞠了一躬,問了個早,教練說今天是大集,所以呢咱們就要把前幾天學的給各位叔叔阿姨表演一下,聽了這句話,我立馬傻了,心想,這下完了我根本沒有學到我是今天剛來的呀!但是我很膽小又不敢對教練說。結果表演開始了其他人都在認真的做步法,拳法,可我呢依然在那裡不是傻站着不動,就是做差了。教練看到后,不但沒有批評我而且還和藹的對我說:“你新來的吧!”我不好意思的回答道:“是的,教練。”“那你就去小班上吧。”教練和睦的對我說。很快就學會了,時間過得也飛快,兩個小時在眨眼間就過去了。

  第二天我剛要上課,教練就說你就在大班上吧,我看你學的不錯,適應力很強,就這樣我第一次在大班快快樂樂地度過了兩個小時。

  第三天,四天,五、六、七天……依然如此,但是有幾件事令我記憶猶新,現在想起來還哭笑不得,那天天氣超熱,司機就在這我們去河邊玩,河很淺魚也不少,於是我連想都沒想就脫下道服,穿着拖鞋走進河裡。起初很快樂。可是玩累了剛想上去,就聽到有人對我說,你先讓一下,我並沒有注意周圍就踩到一塊很光滑的石頭上,沒想到的是這塊石頭並不是光滑而是滑!當時我一屁股就坐在了水裡,成了落湯雞,那天我們遲到了,我衣服也濕了。回家后只好再次把那身衣服洗了。

  第二天我們再次要求,司機在我們去河邊玩,司機無奈,我們只好再次向河邊出發,這次我們可真的玩過頭了,都上了半節課了我們才到,到了后我們被罰了30個俯卧撐,再撐10分鐘,從那次以後,我們再也沒去個那個河邊。

  暑假很快就結束了,我們也該返回校園了,但是我依然在懷念着我的教練,和我那可愛的同伴們,我真的好想再回去,所以我要好好複習,考個好成績,寒假再去練,還會帶更多的好朋友!

  遵化市東舊寨鎮大寨小學六年級:韓紫璇

您正在瀏覽: 我學跆拳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跆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