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尋寶 標籤:尋寶作文 尋寶記作文

  今天是大年初四,我很高興,早早地起了床,因為今天是邯鄲博物館新的一年裡開業的第一天,爸爸要帶我去博物館“尋寶”。

  我們八點五十到了博物館,博物館還沒有開門,但我看到已經有好幾個家長帶着孩子在門口等待了。過了一會,幾個博物館的工作人員打開了兩扇大門,把一個大告示牌推了出來,這時售票口也打開了窗戶。我們排着隊用身份證領票,每個小孩都是可以得到一張“尋寶卡”,售票員阿姨也給了我一張。我看了看這第卡,它的正面寫着“尋寶卡”三個大字,旁邊還清楚地印着要找的文物的樣子。翻過來一看,背面是尋寶規則:要求到二樓文物展廳去找正面印得那件文物。找到后把尋寶人的姓名和寶物的名字寫到卡上,如果找對了,可以到一樓領一件獎品(尋寶要在家長的陪同下時行)。

  看懂了要求,我和爸爸迫不及待到來到二樓,開始尋寶,我們一邊看着卡上的圖片,一邊仔細找和卡上一樣的文物。可我們找了半天,都是沒有找着一個和卡片上一樣的文物。急得我滿頭大汗,我今天非得把它給找出來不可。

  我們接着往裡走,對每一件文物都瞪大眼睛仔細看,可我們找了一圈,還沒有找到那件“寶物”。但我不灰心,於是我和爸爸又從頭找了一遍。這一次,我們終於把那個“淘氣鬼”找出來了,原來這是一個豆形枕,它的名字還挺長,叫“白地黑花‘欲作高堂夢’詩文豆形枕”,早知道這是個枕頭,我就直接來這兒找了。

  找到了寶物,我們就趕緊下到一樓去領獎,博物館的阿姨讓我登記一下姓名和聯繫電話,然後就給我一支漂亮的自動鉛筆,我謝了阿姨,爸爸又帶我在一樓看了看武強年畫展就回家了。

  今天尋寶,培養了我仔細觀察的習慣,還讓我懂得了無論做任何事情都要有耐心,有耐心就能成功。

  河北邯鄲叢台區和平小學六年級:藺益萱

您正在瀏覽: 尋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