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誰當國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當國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水果王國的國王彌猴桃得了重病,他覺得自己快不行了,於是召集了全體水果,選一位能夠料理國家的國王。

  年輕的香蕉先生搶在前面,說:“我的用處可大了,我能幫人類消化呢!”接着,蘋果小姐羞答答地說:“我的果肉很嫩,人們都愛吃我……”話還沒說完,穿着黃色西裝的檸檬先生把蘋果小姐“請”下了台,氣勢洶洶地說:“哼!一個普普通通的蘋果難道還想和我比,我的用處才大呢!如果你用我泡茶,我能幫人們補充維生素呢。”臭臭的榴蓮也來說了:“我呢……”“咦,剛才還吵吵鬧鬧的,怎麼變安靜了呢?”他自言自語。定睛一看,噢!原來是水果臣民們被他熏暈了,等大家醒來后,已經是中午了,彌猴桃老國王慢吞吞的說:“你們的用處都很大,就這樣吧,我來給你們講個故事。從前,有一隻羊對一隻鹿說:‘矮個子好。’鹿說:‘高個子好。’羊把鹿帶到了一個自己能進去的洞口,羊輕輕的一鑽就鑽進去了,而鹿沒有進得去,羊對鹿說:‘哈,矮個子就是好。’鹿把羊帶進一個森林,鹿伸長勃子一夠就吃到了葉子,而羊呢,跳了好幾回,都失敗了,鹿又說:‘高子子矮個子都好。’我的故事講完了。”剛才還是吵鬧的會場一下子安靜了,老彌猴桃的一番話,使水果臣民們明白了一個道理:每個人都各有各的長處,各有各的短處,關鍵是我們應該取長補短。

您正在瀏覽: 誰當國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當國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