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尋寶 標籤:尋寶作文 尋寶記作文

  放暑假了,每天晚上吃好飯,我就和一些高年級的同學打籃球,玩一些有趣的遊戲。你知道昨天我們玩了什麼遊戲嗎?不知道嗎,告訴你吧,是尋寶遊戲!

  我們一共有四個人,每兩人分成一組。遊戲規則是:一人把一枚硬幣藏到只有一點點光的地下室里,然後讓尋寶的人找,每人輪流一次,如果尋寶的人將硬幣找到了,那麼,將由找到硬幣的人藏。沒有找到輪流藏。哪隊找到的次數越多,哪隊就獲勝了。遊戲開始了,我和丁函宇是一組,葛建蕭和王新予是一組。首先葛建蕭將硬幣藏好。等他說好了,大家就一溜煙地衝到地下室找。我用紅外線手電筒在地下室里東照西照,咦?難道葛建蕭藏的那麼好。再看看其他兩位,和我的情況差不多。葛建蕭在我們身後暗暗提示。“你看看那窗框”。我用手電筒一照,門框上有那枚硬幣。這回輪到我藏了,我把硬幣藏在一輛自行車的后坐上。這時,他們下來找了,他們東找西找,也找不到。“哈哈,我藏得好吧!”我心中暗暗高興。誰知,王新予不小心撞到了那輛自行車,那枚硬幣就掉了下來。只聽見“嘀鈴”一聲,丁函宇說:“什麼聲音”?他們看見自行車下有一個會發光的東西。他們撿起一看,原來是那枚硬幣。

  就這樣找了藏,藏了找。一直玩到天很黑才回家。

您正在瀏覽: 尋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