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動物們歷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們歷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動物們歷險那就是驚心動魄的了。

  小猴菲菲在網上交了幾個“網友”,他們是小公雞鵬鵬、小鴨夏露和小狗喬喬。一天,大家相約去森林遊玩。小老鼠蓉蓉是小鴨夏露的好朋友,他也要跟着去,小猴菲,這個既聰明又能幹的猴子聽了不屑一顧,認為小老鼠只會打洞,偷東西,其他什麼都不會,跟着去只會成為大家的累贅而已。但她鬥不過蓉蓉的“死磨爛纏”,只好同意。

  他們來到森林裡,不知不覺到了傍晚,菲菲熟練地爬上樹給大家采野果,夏露下河給大家捉魚蝦。

  第二天,他們走在森林裡,早晨的第一縷陽光透過樹的縫隙照在它們身上,驅趕了夜晚的寒冷,舒服極了。他們有說有笑,絲毫沒有感覺危險正在向他們逼近。突然,“撲通”一聲,他們全都掉進了獵人的陷阱里。只見洞口又大又深,菲菲準備爬出去救大家,可是,才爬了兩三步,就滑下來。沒有辦法了,菲菲急得抓耳撈,露露急得嘎嘎直叫,鵬鵬急得直拍翅膀,喬喬急得上躥下跳,只有蓉蓉若無其事。只見他圍着陷阱底部,“坑茲坑茲”地挖起來。大家睜大了眼睛,只見,它不一會兒就挖了一個斜洞爬到了地面上。他拋下了一個樹藤,陷阱里的動物們一個一個拽着樹藤往上爬。不一會兒就全上了地面。

  大家很感謝蓉蓉救了自己的命,特別是菲菲,他對蓉蓉刮目相看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一個人的力量看似是微不足道的。

  六年級:王天賜com

您正在瀏覽: 動物們歷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們歷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