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純純歷險記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純歷險記1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座小鎮上,有一個叫純純的女孩,純純是個善良、聰明、勇敢的女孩,而且她也挺漂亮的。

   一天,純純正躺在床上思考問題,突然從窗外飛進來了一個仙女,那個仙女十分漂亮。純純見了仙女,說:“你是誰啊?”仙女說:“我是誰?呵呵,你先不要管,我想問你一個問題,好嗎?”“什麼問題?你說吧,只要我知道。”仙女說:“這個問題很簡單的,你只需回答一個字就行....現在天下過20天就會有大禍,你願意拯救這個世界嗎?”純純就說:“我願意,那我該怎麼做呢?”“很簡單,首先,你要去晶晶湖去找正在練功的美彤仙女,她會告訴你該怎麼做。”說著,仙女拿出了一張地圖和一條項鏈。對純純說:“你按着地圖上的路線走,就可以到晶晶湖,到了晶晶湖,你把這條項鏈給美彤,她會告訴你該怎麼做,還有,這條項鏈何以保護你,不受到傷害,記住,一定要在20天以內找到美彤,她有任務交給你,你也必須在20天以內完成任務,否則,天下就會有大難啊!”純純答應了,接過項鏈和地圖,說:“放心吧,我一定可以拯救這個世界的!”仙女說:“你可不要掉以輕心啊!你明天就出發吧!今晚上好好休息!”說完,仙女便飛走了。

   純純躺在床上想:天下真的會有大難嗎?萬一我完不成任務怎麼辦?全天下就掌握在我的手中啊!算了,我看我還是好好休息吧,明天才有精神去找美彤仙女。

   於是,純純躺在床上睡著了。

 (純純真的會去找美彤嗎?她能完成任務嗎?敬請期待 下一節!

您正在瀏覽: 純純歷險記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純歷險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