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動物們的訴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動物們的訴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大象伯伯召集了許多小動物們的代表來開會。

  小動物們來到小河旁。不一會兒,它們就七嘴八舌的討論起來,有的小動物問:“這次要幹什麼啊?”有的問“這次有什麼重要的事啊?把我們都叫來?”……大象來了,大家立刻安靜下來,大象說:“今天我要宣布一下本次討論的內容是我們的大自然和家園!”大象的話音剛一落,大家就爭先恐後地舉手,“大家不要吵,按組一個一個地來說!”小兔子傷心地說:“人們老踩踏草坪害得我們沒有草吃,我的哥哥姐姐們都被餓死了,嗚——。”小猴哭着說:“人類把我們的夥伴都吃了,現在就剩我和爺爺奶奶了。”小鳥小聲地說:“人類把我們的家給燒了,現在,我們都是無家可歸,露宿街頭。”河裡的小魚說:“可惡的人類上個月在小河的上游開了一個加工廠害得我們幾乎沒有魚活着離開這條小河。”鱷魚說:“他們把我們的皮剝下來做成了皮腰帶,皮鞋,皮衣等,各種各樣的東西,”山羊病嗆嗆地說:“人類們就是不幹好事老燒山,砍樹,放煙,讓我們無家可歸,而且有的時候捉我們吃了或是把我們的皮剝下來加工成皮衣和衣服,我們應該報復他們,保衛我們的家園!”

  所以說我們要保護大自然,珍惜我們的一草一木一花,甚至一粒小種子。

  保護大自然我們人人有責。

  指導老師:鄭凱

  北京丰台區東高地第二小四年級:林子博

您正在瀏覽: 小動物們的訴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動物們的訴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