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藍嬌龍歷險記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嬌龍歷險記1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孤兒,從小無父無母,就此生活在孤兒院里。 

  孤兒院里的老太太一天到晚忙裡忙外,我們看着有點心酸,但畢竟是學生,上去幫忙也畢竟少不了不好意思。 

  可是,我們畢竟還小呀,那老太太老到來嘮叨去,我們背地裡叫她“嘮叨婆”,說出來也怪上人家自尊心的,背地裡叫算是便宜她了。可她偏偏給臉不要臉,依然嘮叨來嘮叨去的,害得我們破口大罵:“你這個嘮叨婆,我們來這裡學習的,你就不能安分點?”老太婆不理我們,依然嘮叨她的。 

  無聊啊,我們要找點樂子。 

  來到孤兒院後院,有一個神秘湖,跳下去水沒過腦袋了都淹不死人!你說其不奇怪?怪不得大人們都叫它“神秘湖”。 

  我地一個跳了下去,我們平常都是這樣。我先跳,每次我都第一個上來,上來后衣服也沒濕。這回,我跳了下去,閃了一道刺眼的光,我使勁掙扎,還是被沉了下去。 

  完了,完了,我藍嬌龍怎麼會落到這個下場,天理何在啊……我不敢往下想,我怕啊!慢慢地,我還在下墜着,不一會兒,我竟然睡著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藍嬌龍歷險記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嬌龍歷險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