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藍嬌龍歷險記3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嬌龍歷險記3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紫衣叔把他放了,真不可思議耶。我摟住了他的脖子,說:“太好啦!有人能陪我玩啦!”我幾乎都忘記了男女有別,這時候,赤衣叔“咳”了一聲,我才感覺到,那個男孩子滿臉通紅,我的臉也紅了起來,放開了他。 

  那個男孩子開始和我說話了:“你是誰啊,怎麼那麼的……”“隨便,對嗎?”我對他說,“你現在能告訴我你的名字了嗎?”“悅兒,喜悅的悅,兒就是一瞥一豎彎勾的兒。”哇塞,名字好像女生耶。他還告訴我,他7歲,正好比我大一歲,有緣啊! 

  晚上到了,我和他在一個牢房裡睡著了…… 

  第二天早上起來,我想玩了,睜開眼本來想要叫他,可一睜眼,看見他在我的旁邊趴着,注視着我。我的臉立刻紅了,說:“你看我幹什麼?我……”他嬉皮笑臉地說:“你的睡相好好玩啊。說實話,我第一次看見像你這麼漂亮的女孩。”是嗎?我真的有那麼漂亮,我這才發現,我在牢房裡呆過六年,竟然……我竟然沒發現我自己掌聲么樣子。 

  我們坐在牆角。“我真的有那麼漂亮嗎?”他說是。他還告訴我,他是皇上的兒子。天子,我這才知道我自己犯下的錯:我曾經親過他!我的眼淚頓時不由自主地掉了下來。 

  “你哭什麼?是被我是皇子嚇到了嗎?”他說。 

  我哭得更傷心了:“我不應該親你啊。” 

  “不賴你!”他笑着擦去我的眼淚,“我當時不認識你,所以不敢說話,你親我的時候我的確……”他停頓了一下,“也驚呆了!” 

  我這才放下心來。 

  他突然也變得那麼隨便了,一隻手摟住我,開始講他曾經的經歷,我沒想到,他,小小年紀,居然懂得那麼多國家大事。 

  我聽得不耐煩了,身子一歪,居然躺在他的懷裡,睡著了!現在想想真是不可理喻。那時候我居然睡到了第二天早上。 

  早上,我才發現,悅兒眼睛旁有黑眼圈,活像大熊貓。“悅兒你做天沒睡覺嗎?”“對啊,我哪兒敢啊。你躺我懷裡,我一動,你還不醒啊?” 

  天啊,我的臉又紅了起來,他一來,我就經常臉紅,哎!~ 

  不久,又過了好幾年,我轉眼間到了11歲,悅兒也12歲了。 

  我漸漸地喜歡上了他,我也不是大人的那種,只是敬佩。他很幽默,這也許,就是我喜歡他的原因吧。也許也是,愛上。我愛上他不會後悔,他對我真得很好啊。我真希望有一天,我會對他說:“我喜歡你!悅兒!”但,我沒有勇氣。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藍嬌龍歷險記3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嬌龍歷險記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