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唐孫豬沙歷險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唐孫豬沙歷險記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唐僧、孫悟空、豬八戒、沙僧他們師徒四人一起去西天取經回來的半路上,不幸的事情又發生了。孫悟空的師傅唐僧中了妖魔鬼怪的奇毒,據說還是天下第一奇毒——狐毒呢。孫悟空連忙帶着唐僧到觀音菩薩那裡,觀音菩薩聽了搖了搖頭說“這種毒太厲害了,我也無能為力,你再想辦法吧。”孫悟空只好把唐僧帶回人間。

  孫悟空看見唐僧如此痛苦自己也十分難受!幸虧他急中生智,想起了去請教他雖然不大喜歡可是確實無所不知的太上老君。太上老君告訴他說:“天庭的最高層之上還有一個地方,那裡叫太空。那裡有一個奇特之處,無論什麼時候都是一片漆黑的。那裡的星球,絕大多數沒有生命現象。不過,據說有一個星球,地貌和地球有點像,上面有一種能治天下奇毒的生物——還魂草。你要是能找到這個星球,找到這種生物,那就能救你師傅了。不過,那是天下間最險峻的地方。”孫悟空聽了,燃起了希望,駕起十萬八千里的跟斗雲上太空去找回魂草。

  孫悟空一直飛,飛了三天三夜,終於在第四天中午飛到了一個漆黑一團的地方。這時候,他遇到了一個很大很大的星球,於是,他想飛過去看看。沒想到他剛飛過去,就覺得自己整個失去了重量,在那裡飄來飄去,跟斗雲也幾乎不受控制了。

  孫悟空只好出來了,繼續飛。過了一會兒,孫悟空又遇上了另一個星球。他又飛過去。誰知一靠近就發生了怪事:他本來是飛着的,現在整個人都被那個星球吸了過去,動也動不了。

  孫悟空立刻使法術掙脫了那個星球,又繼續飛。前面又有一個星球了。那看起來帶點紅色,跟前面的不一樣。總算找到了吧?孫悟空猛飛過去,燙得他馬上又沖了出來!那裡的溫度比太上老君煉丹爐里的還高,比紅孩兒火葫蘆的三昧真火還灼人,火焰山跟這裡比,真是不值一提了。

  孫悟空最怕火的了,他急忙使出法術離開這個星球,又向另一個目標飛去。前面又一個星球出現了。這時,他已覺得非常累了,心中想着,這裡總算是那個星球了吧?於是又猛地降落雲頭。一下子冷得勤他連續哆嗦了幾下。這裡簡直就是一塊巨大無比的冰!零下二三百度的,怪不得那麼冷!

  孫悟空打起精神繼續向前飛。哦,前面的那個星球上,好像有水!有水就有生命!大概還魂草也就在這裡了!他迅速接近那個星球,真的,那裡有水!有了希望他的精神來了。他在這個星球上找呀找,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給他找到還魂草了!

  孫悟空不再耽擱了,連忙飛回地球。回來后,他把還魂草給師傅吃了,唐僧一下子就醒了過來,恢復了健康。

  東街小學六年級:財神

您正在瀏覽: 唐孫豬沙歷險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唐孫豬沙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