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太陽曆險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曆險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公元2099年,人類的科技已經發展到了極限,並且研發出起死回生葯和萬壽無疆葯。

  當時我正在工作室工作,一位老者跑了過來。他是張老先生,張老先生說:“我在太陽上發現了有生物出沒,請你快調查一下。”“可我怎麼到太陽上去,要知道,太陽有成千上萬度。”我解釋說。其實我也不想去,太熱了,根本受不了。張老先生說:“沒事,工作室旁邊的服裝店剛研發出高度防熱服,就算成億度也沒關係。”我找到了老同學張旭,邀請他一起去一趟。沒想到他竟然爽快的答應了。

  超光速飛船起飛了,大約10分鐘左右,我們到達了目的地。這裡除了熱和沒有氧氣,其它和地球上一樣。張旭說:“走吧!找找有沒有人。”走了沒幾步,我發現了一個外星人。它通體藍色,一雙大眼睛和一個大大的頭,頭都佔了全身的2/3。我用宇宙語說:“你好,請問你是這個星球上的居民嗎?”他說:“是的,歡迎您光臨,請到寒舍坐坐。”我們表示同意。走着走着,“砰”的一聲,我和張旭掉進了一個陷阱里。頓時,陷阱變成了一個牢房。“哈哈,和我們銀河海盜斗,沒門!”那個人撕下了自己的偽裝。哼,他們以為我們地球人是好欺負的。我們掙脫了繩子,用激光手槍打開了牢門。不一會兒,那些海盜被我們召喚出來的機器兵殺的片甲不留。銀河法庭判他們無期徒刑。

  回到了地球,張老先生尷尬的說:“對不起。”

  河南省虞城縣三庄初中六年級:李京舉

  

您正在瀏覽: 太陽曆險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曆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