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糖果國曆險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國曆險記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愛吃糖果了,可是因為我“吃”出了一個蟲牙,所以我以後就很難吃到糖果了,媽媽根本不給我買,買來也是招待客人的。可憐我的舌頭啊,已經好久沒有嘗過甜味的糖果了,所以,我決定去糖果國美美的品嘗一番,我趕緊叫上一個和我“同命相憐”的同學小桃去了糖果國。

  糖果國果然名不虛傳,什麼都是糖做的,我拔起來地上的一根糖草,剛想嘗嘗呢,突然出現了一個糖人,糖人說:“凡是開始進入我國的人,全部都要先通過考驗,才能夠成為糖果國的人民,所以,我和好友小桃,進入了試練區。

  一個糖人來介紹規則,第一關:糖果大戰。讓我和小桃在一分鐘之內吃完50斤糖果。”今天能大飽口福了,哈哈。“我自言自語道。”預備,開始!”我立即把糖果分成兩份,然後就開始吃我的那些糖果,哇!那麼多種糖果,有草莓塘、蘋果糖、香蕉糖……我立即吃了起來,我用0。1秒的時間瞟了一眼小桃,她快吃完了!不行,我才不能輸給她,我開始大吃,結果和小桃一起吃完,糖人暈倒,糖果國首領說:“看看你這樣吧。”說著接了過去,一聲驚呼過後,“5……5。10秒。”然後暈倒在地。“什麼?5。10秒?”我驚訝地說。第一關勝利通過!第二關:經營糖果店,要求在10分鐘之內,用糖人準備的100噸糖果建一個糖果店,還有一些工具,比如:糖果刀、糖果釘子,糖果錘等等。他還說:“一定要學會經營本領,這樣才能得到糖果做的錢,才能在糖果過生存下去……”我才沒有心思聽呢,小桃都睡著了,他還沒說完,我生氣極了,大吼一聲:“快點開始!”“預……預備,開始。”“小桃,快點。”說完就開始工作,先拿糖果鋸子鋸開幾板糖果板,這糖果鋸子還挺結實。我干到一半,饞得不行了,就拿起糖果鋸子,添了一口,“不許吃鋸子!”我嚇了一大跳,趕緊工作,建好了,我突然發現小桃還在睡覺。“醒一醒啊。”小桃醒了。“好了,通過,你們是糖果國的居民了,用這些剩下的工具和糖果蓋間房子吧。”說完就走了。這時,老媽出現在我的面前,“你怎麼來的?”“回去再跟你算帳!”說完把我拽走了,悲哀,我大喊道:“我還要吃糖呢,嗚嗚……我好不容易通過考試,嗚嗚嗚……救救我呀!”

您正在瀏覽: 糖果國曆險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國曆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