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糖果歷險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歷險記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早晨,真清爽,在美麗的糖果王國里,糖果們都忙着幹活。只是,在一個糖果屋裡,住着幾個善良堅強的小糖果。 

  “果果,起床了。” 

  “是,謝謝萱萱,我一會就起床。” 

  “再不起,太陽曬屁屁嘍。” 

  “啊。”一聲尖叫衝出了糖果屋。 

  大家都跑進了可可的房間,只見可可坐在草莓床上發愣,過了一會兒,可可 

  說:“昨天,大家還記得行政官傑斯要我們今天去花園裡商談勇士的事情嗎?” 

  火焰思考了一下,說:“傑斯讓我們去是沒錯,只是要去黑暗森里冒險的事情。” 

  大家都愣了起來,沒錯,黑暗森林是糖果鎮和牛奶國之間的唯一通道,上次牛奶國的國王科斯和王后瑪麗到這裡來,路上被黑暗森林的怪物抓走了,傑斯就是讓我們去解救他們的,可是,黑暗森林裡危險重重,他們這麼弱小怎麼能打敗怪獸,解救出牛奶國國王王后呢? 

  經過糖果們的思考,他們決定一起去找傑斯商量這件事,幾個小糖果們踏上去糖果城堡的路。 

  “你們來了。”行政官低沉悲傷的聲音。 

  “傑斯大叔,你怎麼了?”科爾問。 

  “牛奶國國王和王後來糖果王國的時候,遭到黑暗森林的襲擊,遇害了。” 

  “我們都知道了,我們是來解救他們的。”火焰堅定的說。 

  “孩子們,你們可以嗎?” 

  “我們可以的,傑斯大叔,你放心吧。” 西西堅定的說。 

  “行政官,莫莫公主求見。”衛士說道。 

  “傑斯叔叔,傑斯叔叔。”公主甜美的聲音顯得很着急。 

  “怎麼了,莫莫公主。”傑斯問。 

  “我得到一個消息,糖果們戰勝怪獸是需要智慧、勇氣、團結三大元素得到。” 

  “三大元素?”傑斯以前在糖果王國從來沒聽說過有這三種元素。 

  “是的,具體情況,我也不清楚,只是三大元素需要糖果們自己去找。” 

  “好,我們沒問題的。”六個糖果異口同聲的說。 

  “好,孩子們,你們先去教堂那裡找約翰神父了解一下黑暗森林的主要情況,再到糖果學院里找克里斯校長和蘇姍老師商量學習逃生知識,懂了嗎?” 

  “好的,傑斯大叔,我們這就去。” 

  於是,糖果們踏上了解救牛奶國國王王后的路程。相信他們一定會救出牛奶國國王王后的,相信他們的將來是美好的。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糖果歷險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