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琳琳和琳沫的歷險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琳琳和琳沫的歷險記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慘了,琳琳看見琳沫了,怎麼辦,怎麼辦,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琳琳到街上賣東西,突然,看見一個跟自己長得一摸一樣的女孩子,就回去告訴她的養父,她養父就告訴她事實,她差點就暈了,她妹妹也是這個反應,就在這件事說出來后的前一天晚上,不幸降落在琳琳的養父和親父的身上,兩個爸爸都被黑城堡里的人給抓走了,因為,他喜歡上了琳沫和琳琳。他給各家留了一封信,信上寫着要救父,必須要一個人嫁給我,我會對你們好的。琳琳她的養母知道了這事,哭得連眼淚都快沒了,琳沫的母親也是,她今生已經哭了兩次了,1次是把琳琳送走,2次是老公被綁架了。

  於是,琳琳和琳沫說了,要去救父,這時,她們應該相遇了吧。

  下部遭遇烏鴉

  棉湖鎮實驗學校五年級:[李佳琪]美麗貝貝

您正在瀏覽: 琳琳和琳沫的歷險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琳琳和琳沫的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