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琳琳和琳沫的歷險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琳琳和琳沫的歷險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琳琳和琳沫是好朋友,也是好姐妹,可她們卻生活在不同的世界,琳琳是偏富家的孩子,雖然,琳琳她是撿回來的,但她的生世卻很慘哦,她是在大雨紛紛落下的時候,被一位年輕的少婦丟在公園裡,旁邊放着4萬元和一封信,然後匆匆的走了,她的養父是衛生員所的總經理,他那天剛好要去監看那裡的衛生員有沒有好好乾活,他看到了一個嬰兒在一個座子的上面,旁邊放着4萬元和一封信,他打開信一看裡面只說了兩句話:“請你好好照顧她。請幫她取名叫琳琳。信里還有一顆戒指,它只有戒指。上面沒有東西。因為他的養父到現在沒有一兒一女,所以,就抱了回家,到了家,他老婆看見了,忙問他,這女嬰是哪兒來的,他就說是撿來的,他的老婆說,咱們家也是窮的呀,咱們家也不是福利院,不是收養嬰兒的地方。他又說,他們家也有給咱們家錢呀。她的養父不知說了多少話,才說服了她的養母。琳琳就是這樣被抱來的,很慘的。

  未完待續,下部琳沫的身世

  棉湖實驗學校五年級:李佳琪[美麗貝貝]

您正在瀏覽: 琳琳和琳沫的歷險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琳琳和琳沫的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