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汪歷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汪歷險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非常可愛的小狗,名叫小汪。我是一隻人見人愛,狗見狗追,花見花開的美麗女狗。我一個月時,主人走丟了,從此,我開始了流浪…… 

  一天,我在大街上找吃的,只聽一聲尖叫,我連忙躲在一個人的腳下,他旁邊的人見了馬上走開,說:“小心!流浪狗有狂犬病!”那人聽了連忙走開。我的自尊心受到嚴重創傷,心想:你們不就是大猩猩升級版嗎?我還是狼后、獅子王的後代呢!不理他們!我繼續走自己的路,誰知一不小心惹上了狗霸王,我連忙向它點頭哈腰表示尊重,沒想到它並不領情,還色迷迷地看着我!Oh,My God!我為了儘快逃離這一危險人物(狗物),連忙使出必殺計——嘮叨:“子曰,三人行,必有我師焉。擇其善者而從之,其不善者而改之……”聽得它口吐白沫,OK!計劃成功,886了兄弟!然後我爬上了一座大山,從此,與狼蟲為伴,虎豹為群,獐鹿為友,野狗為親。夜宿石岩下,朝游峰洞間。折山花,覓樹果,飲澗泉……成了我每天必做的事。沒事幹時,我和兄弟們打在一起,新來了朋友時,和新朋友玩兒,不一會兒就和它們稱兄道弟了。 

  直到有一天,有一個人上山來了,仔細一看,竟然是我的主人!我禁不住高興得叫了起來,主人一見是我,激動得一把把我摟在懷裡。 

  我又回到了主人家中,從此過上了美滿的生活。 

  指導老師:肖鳳嬌

您正在瀏覽: 小汪歷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汪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