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火苗歷險記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火苗歷險記3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那些落到陷阱里的人呢?別擔心,他們好着那,他們順着陷阱,先下后又被那抹有松脂的樹榦直線滑出,撲通聲響成一片,都落到了河裡,順着河道就被沖回村口的大石頭上了。 

  動物們在崗上看着人們的倒霉樣,不僅開懷大笑,可有些動物覺得這樣不解恨,恨不得把人都撕成碎片,為大樹報仇,可小火苗想過如果他們奪走了這群人的生命,那勢必會引來更多的人來上崗尋找他們,那他們就會永無安寧之日了。 

  動物們忙活了一天,已是飢腸轆轆,各自去覓食去了,而小火苗則吃了兩根木柴,在東面的竹林里睡著了,在綿綿的睡意中,他看見了一顆大火球正面對着他,他猛的一睜眼,看清了,他,就是太陽!只見太陽用粗壯的手撫摸着小火苗,小火苗只覺得渾身充滿了力量,太陽開口了:“小火苗,我為你的勇敢和智慧驕傲,不管是植物,還是動物,只要是有生命的物種,都是我的孩子,你能為你的兄弟姐妹傷心,我很高興,我了解你的心,你有一顆炙熱的心,你是我們火的驕傲!所以我想送你一件東西,那就是代表榮譽與地位的光輝,接受這份禮物吧!我的孩子!我相信你今後一定會成為偉大的火王的!” 

  太陽說完,只見他用手一揮,一片金光降臨到小火苗身上,頓時金光四溢,待小火苗再睜開眼睛時,太陽已經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個全新的早晨,小火苗心裡想:“謝謝太陽前輩!我一定不會辜負你的期望!我會更加努力的鍛煉自己的心智的!” 

  太陽升起,兩位小夥伴紅毛狐與小火苗,又踏上了旅途,慢慢消失在了陽光中……。.

您正在瀏覽: 小火苗歷險記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火苗歷險記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