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光歷險記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光歷險記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文 章來源

  小光歷險記

  在森林裡,生活着一群可愛的小精靈。它們自由自在的生活着,與小草作朋友,與小動物們快樂地生活在一起。

  可是,有一天,不知道從哪兒來的一個怪物打破了這片寧靜。他要所有精靈做他的奴隸。小動物們四處逃竄,它們要躲到深林里去了。一隻小精靈剛出生幾個小時,是精靈醫院的醫生冒險把它送出來的。醫生請求動物們把它帶出去,動物們同意了。於是小精靈被送走了。

  時間飛逝,幾年過去了。當時被動物們帶走的小精靈取名為小光。小光與大家生活在一起,十分愉快。小光經常問自己的身世,但動物們都不願告訴他。終於有一天,酋長馬先生告訴了小光一切的一切。小光聽完后馬上向酋長說:“酋長,我想去救我的族人。”酋長搖搖頭說:“救,談和容易。怪物可是法力無邊”“那怎麼辦?”“傳說,翻過兩座山,跨過八條河,那兒有一個魔法師。他法力無邊,一定能制服妖怪。可惜,太遠了。一路上有許多困難啊。”小光說:“無論怎樣我都要去。”酋長見小光那麼堅決便答應了。

  第二天,小光帶着大家送他的禮物上路了。小光開始了它的旅程。小光沒走多遠,只見一條又大又寬的河流擋住了自己的去路。它幾次想過河,但都被河水沖了回來。他突然看到不遠處有一根老枯樹。它靈機一動,想:“我為什麼不把他請來呢?”它一蹦一跳地跑過去,突然他聽見了一陣哭聲。小光一看,原來是一隻小螞蟻在哭。“你怎麼了?”“我……我的腳好痛。”小螞蟻哭哭啼啼地說。小光見他大腿上有毒蛇咬過的痕迹。小光不顧危險,大口大口的把小螞蟻的腿上的毒汁往外吸。小螞蟻的毒液被洗出來了。 它高高興興地告別小光,回家去了。

  小光用儘力氣抱着老枯樹向前走,但沒一會,小光就筋疲力盡了。它一看那兒有樹藤,便扯了一根,用它綁住老枯樹。小光拉住樹藤使勁拖呀拖,終於拖到了河邊。小光高高興興地過了橋。

  就這樣,小光歷盡艱險,走過兩座山,走過八條河,終於到達了那個魔法師的家。魔法師說:“小光,你的勇敢我很佩服,但是,接下來會更艱險,你下定決心了嗎?”小光堅定的說:“我一定要一路上,小光幫助弱小,為許多村莊做了許多好事就我的族人。”魔法師說:“恩,那我就教你吧!”

  小光學得非常勤奮。日子過得飛快,一年過去了。小光已修鍊得和魔法師一樣高的法術了。小光和魔法師告別,魔法師說:“小光,我沒什麼可送你的,這跟魔法棒,就送你吧!還有記住光靠你一個人的力量是不夠的。你要組成一個強大的軍團。”小光接過魔法棒,小光謝過魔法師,下山了。

  。並且組成了一個強大的軍團。小光帶着它的軍團回到了深林里。馬酋長帶領小光昔日的夥伴們加入了軍團。夜晚,小光開了一個大會,它把軍團分成了四小隊…… 

  第二天,大家按原計劃行動。第一小隊把所有人員轉移到安全的地方,並打敗了所有的監控人員。第二小隊在四處巡邏,以免發生意外。第三小隊做替補隊。小光帶着第四小隊,向大怪物殺去。

  一場殊死搏鬥開始了。不一會兒,大家都打得筋疲力倦了。除了小光,第三和第四小隊都死的死,傷的傷。小光和那大怪物對視了一會,都用盡全身力氣向對方殺去。小光一閃身,直刺怪物的要害。那怪物化作一片灰燼了。

  “我們勝利了!!!”大家高喊起來。小光終於見到了自己的家人。大家一致推選小光為首領。於是,在小光的領導下,大家都過着幸福快樂的生活。

文 章來源

您正在瀏覽: 小光歷險記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光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