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糖果歷險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糖果歷險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個小糖果,它在一個“不愛甜國”誕生,那裡的人都不喜歡和它在一起玩,因為它一說話就會吐出香甜的味道。 

  這一天,“不愛甜國”的糖果都聚集在小糖果家裡,喊小糖果從此以後不許說話。可它就是忍不住說了一句話,增額“不愛甜國”充滿了香甜的氣味,國王聞到了,一氣之下,就把小糖果攆出了自己的國家。它一步一步的走往森林,走啊,走啊!小糖果就來到了一個叫“古古怪怪國”,它一走進去,尖叫了一聲,原來是裡面的人長得很奇怪,它們的眼睛長在嘴巴下面,嘴巴張在臉後面,鼻子長在頭上面,用手來走路。他覺得很累,就坐在一張石凳上休息,突然,石桌上變出了一桌美味佳肴,有牛肉漢堡、雞塊、玉米棒。可樂……他吃完后,自己竟然變成了“古古怪怪國”的人了,這時,它旁邊的米飯說:“如果你吃下了我,就會變成原來的樣子,也會去除你身上的缺點。”小糖果最不喜歡吃米飯了,可是它自己原來誕生的地方是“不愛甜國”,而不是“古古怪怪國”。它想:我不能只因為不喜歡吃米飯而失去原來的家園。最後它吃下了米飯,就變回了原來的樣子,而且他說話的時候也不會吐出香甜的味道了,它很高興,為了表示謝意,它說:“你需要什麼?”米飯說:“我需要快樂!”小糖果說:“沒問題,跟我來。”於是它們就來到了遊樂園,痛痛快快 

  地玩了一天,米飯說:“謝謝你讓我體會到了這從來沒有感受到的快樂!”小糖果說:“我還要謝謝你呢,如果不是你,我會痛苦一輩子的,後悔一輩子的。”最後,他們各回各家,過自己的生活。 

  就這樣,小糖果又過上了幸福的生活了!

您正在瀏覽: 小糖果歷險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糖果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