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哀歷險記(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哀歷險記(2)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微雨,別怕噢,說不定會有什麼驚喜呢!”我連忙安慰她。 

  不知過了幾個鐘頭,我們終於到了那個地方——原來這是片森林。蒓蒓突然問:“咦,那麼燈光是從哪裡發出來的呀?” 

  “我也不知道,慢慢找吧。”微雨說。 

  我們在森林裡轉了好久,頭都暈了。“糟糕!我們迷路了!”我急得都出汗了,現在是晚上,看來是別想走出這片森林了。 

  微雨突然叫起來:“你們看!燈光是從那裡發出來的!”說著指了指不遠處。 

  我們連忙向那裡跑過去。原來,那是居住在森林裡的小動物們正在舉行聚會。我問其中的一隻兔子:“嗨,小兔,你聽得懂我說的話嗎?” 

  “我當然聽得懂了——咦?你是誰呀?” 

  “我嘛,叫小哀,她們兩個是蒓蒓和微雨。小兔,你知道怎樣才能走出這片森林嗎?” 

  “我當然知道了,這是片魔法森林,我住在這裡已經有好多年了,你們算是找對人了哦。幫助你們走出去可以,但你們得答應我一個條件……” 

  “什麼條件?!” 

  “哎,住在森林裡的小鹿生病了,需要採到薰草、靈芝這兩種藥材來熬藥,但是我們現在必須照顧小鹿,抽不出空來去採藥材,所以只好請你們幫忙了。只要你們採到這兩種藥材,我就帶你們走出這片森林。” 

  “嗯,但是薰草和靈芝要在哪裡才能採到呢?” 

  “薰草生長在珍珠池邊,去珍珠池的路很難走,你們得多注意些;靈芝生長在忘憂谷那裡,忘憂谷那裡的山路很陡峭,一不小心就會掉下懸崖,所以你們一定要小心。小鹿的病就靠你們了!” 

  “嗯,我們知道了,事不宜遲,那我們先出發了!”我們三個異口同聲地說。

  說得容易,但做起來可就難了。向小兔問清楚了路線后,我們就向珍珠池出發了。哎,真像小兔說的,路可真難走,稍不留神就會摔個大跟頭……我們能否成功呢?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小哀歷險記(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哀歷險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