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那雙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那雙眼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似一縷陽光消除了我心中的冰冷。這就是我的老師---鈕老師的眼睛。 

  我沒有忘記: 

  有一天放學,我一個人偷偷地留在教室里,把教室打掃得乾乾淨淨地才回家。 

  第二天,鈕老師一走進教室就露出了驚喜的神色,她東看看,西望望,最後微笑地將目光落在我的身上。老師那眼睛一閃一閃的,好象在對我說:“你真是一個熱愛勞動的好孩子!是我們班的小雷鋒,打掃教室還不告訴我,真是一個小雷鋒!要繼續努力啊!”全班同學也都朝我投來目光,我心理甜甜的。 

  從那次以後,我就成為一個熱愛勞動的好孩子,因為老師那雙眼睛總會時時刻刻提醒我,做一個熱愛勞動的好孩子! 

  我沒有忘記: 

  二年級的一天,我被一個男生撞倒在地,膝蓋上面擦破了點皮,我坐在地上“嗚嗚---”地哭了起來。鈕老師聞聲趕來,她看着我,眼神中滿是心疼。鈕老師把我從地上抱起,送到醫務室。鈕老師一路跑到醫務室,已是氣喘吁吁,但醫務室沒有人,鈕老師只好自己笨手笨腳地來為我清理傷口和塗藥水。 

  清理乾淨傷口、塗好藥水后,鈕老師不顧自己的勞累,意味深長地看着我,似乎是在說:“男兒本色是堅強、奮發、努力、堅持、,但女孩兒為何就不能像男孩兒一樣堅強呢?這種小傷算不了什麼,像劉胡蘭,敵人把刀架在她的脖子上她也不害怕、不哭,十分堅強!你也應該像劉胡蘭一樣,像男孩兒一樣,堅強!” 

  從那次起,我就學會了堅強,因為鈕老師的那雙眼睛總浮現在我眼前,告訴我:做人要像劉胡蘭一樣,向男孩子學習,做一個堅強的人! 

  我沒有忘記: 

  那次,我買了一本新書《格林童話》,我對它愛不釋手。上課時我忍不住要去看,鈕老師知道后,嚴肅地看着我,那雙眼睛彷彿在說:“上課不要開小差,會害了你自己的!”我立刻認認真真地聽起課來。 

  以後,我上課時從未再開過一次小差,老師說的每一句話我都牢牢記在心裡,因為我的眼前總會有一雙眼睛出現,它提醒我,要聽好每一堂課! 

  我看過許多雙眼睛,但只有這雙———鈕老師的眼睛,我永遠不會忘記,永遠都不會忘記,永遠不會忘記…… 

  指導老師:張喜萍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那雙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那雙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