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火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火猴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小火猴 標籤:小火猴作文 小火車作文

  去年的暑假我玩了賽爾號。

  一進去我來到了一個實驗室,才剛開始我就給一個海盜襲擊了。真是不幸中的萬幸啊,在這裡我給一隻頭上冒火,手上的爪子很尖銳的一隻名叫小火猴的小精靈給獲救啦。

  突然,我身後有倆黑影我以為又是海盜,馬上撒腿就跑。“碰”的一聲,哦原來是博士派特。他看我在這正好送我一隻小精靈,那倆黑影原來是小精靈伊優和一隻叫布布種子的小精靈。他倆叫選我,選我。小火猴在後面畫圈圈說:“沒有人選過我,可能這就是命運吧,哎~~~”他說的這一番話讓我看好他,也從他剛才救我的那一瞬間知道我們倆是有緣分的。

  一聲“博士,我要小火猴。”讓他流下了眼淚。“哪給你,把眼淚擦乾走啦。”就這樣我認識啦小火猴我的旅程開始了。

  幸虧小火猴救了我,不然我就被海盜拉走啦!

  邱縣奧博學校六年級:趙澤華

您正在瀏覽: 小火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火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