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不孝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不孝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是母親節,我用手機給媽媽發了條信息,祝她節日快樂,媽媽總是叫我好好學習,每次我跟媽媽分居兩地時,一到母親的節日我就會給母親發去祝福,可母親每次說的都是鼓勵我好好學習的話,每次都是一樣的回答,可我覺得我只給了母親一點點溫暖,這溫暖簡直微不足道。可在母親看來卻是人生受到的最大的溫暖,每次母親節日的時候我卻不在母親身邊,而且跟母親一起時也沒有給母親買過一件東西,沒有給母親送過去自己的一件禮物,沒有給母親洗過一次腳,沒有給……母親不想讓我累一下,母親給予我的太多了,可我給予母親的卻太少了,唉,我真是不孝子,母親一心一意為我,可在她節日之際,我的禮物卻只有一句話,這時我真想飛到母親身邊給母親做一件事,哪怕是說上一句感謝母親的話,我的心裡也能感到一絲慰藉。我知道,能報答母親最好的東西,就是好的成績,只有這樣母親才會從心底里笑出來。

  為了報答、感謝母親,我的惟一辦法就是用心去上課,好好學習,取得好成績,這就是最好的禮物,這就是我這個不孝子最好的補償,我一定回好好學習的,只有這樣才能報答母親。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不孝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不孝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