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愛的玩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愛的玩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很多玩具,這些玩具都是一家人,它們組成了一個美滿的大家庭,它們的家就在我的電腦桌下面,是一個美麗的打箱子,這個箱子上有很多看上去非常幼稚的圖案,因為這是我小時候和哥哥姐姐一起畫上去的箱子里有很多精美的玩具,有玩具車、機器人、塑料小人、滑板等很多玩具,這些玩具會讓你眼花繚亂。其中我最喜歡“大黃蜂”其實大黃蜂是一架遙控飛機。這是上次爸爸從廣州給我帶回來的禮物。

  大黃蜂有着一對黑白相間的大眼睛,閃閃發光的眼神。黃色的身體,身體上有着很多黑色的花紋。這個遙控飛機就像真正的大黃蜂一般的真實!

  記得有一次我在客廳里玩,突然,沒有電了,飛機從空中落了下來我不禁跳了出去把飛機接住了,可是我自己重重的摔在了地上頭上摔了一個大大的胞,可我一點也不疼,可能是我太喜歡這個遙控飛機了。

  我會盡我所能去愛護這個遙控飛機!

您正在瀏覽: 心愛的玩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愛的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