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十九張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十九張紙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一,上完英語課後,鍾老師就叫我們趕快做好英語的圖文互促,星期五就要交了。 

  “星期五才交,有大把時間哩!”我說。然後打開了我英語圖文互促的自畫像,我的同桌陳曉琳就說:“你畫的自畫像怎麼這麼難看呀?”“我也覺得挺難看的。”我說著就隨手撕了這張紙,丟進了垃圾桶里,這樣,這本B5的速寫本只有四十九張了。在我旁邊的羅綺筠說:“你怎麼這麼浪費紙張呀?再說這幅畫也是你的一幅作品呀!”“管它啦!”說著,我衝下操場去玩了。 

  在操場玩的同時,我腦海里一直回憶着羅綺筠的那番話,心裏面在想:難道真的是我不對?羅綺筠說的也不是沒有道理,這幅畫也有我的心血在裡面呀,我這樣丟了它豈不是太可惜了?世界不就浪費了一些樹枝?這樣我又要重新畫了,豈不是在浪費時間?再說這幅畫也是我的第一幅自畫像,丟了它,那我的第一幅自畫像豈不是毀了嗎? 

  想到這裡,我按捺不住了,馬上跑上三樓,衝進四(1)班,來到垃圾桶旁邊,往裡面一看,垃圾竟然倒了。我十分傷心,一直責怪自己把第一幅自畫像丟掉了。 

  現在,我這本B5的速寫本只有四十九張紙,永遠再也不會增多到五十張紙了,但減少的機會還是有的……

您正在瀏覽: 四十九張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十九張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