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與恐怖故事的接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恐怖故事的接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聽着周德東的小說時,不禁想起了我與"恐怖故事"的接觸。 

  二年級時的一個夜黑風高的晚上,我第一次聽到爸爸聽鬼故事,我跟着聽了起來,不知不覺着迷了。我身子瑟瑟發抖,因為那個故事太可怕了,我簡直不敢想象,可是我很想再聽,於是我告訴爸爸,爸爸說我要是喜歡每晚都給我聽,我高興極了,於是,我每天晚上都聽着鬼故事,漸漸與它們熟悉了。 

  三年級,我接觸的第一篇長篇鬼故事,是曲北雁的《校北鬼事》,那讓我印象深刻,讓我知道了什麼才是恐怖,我自從接觸了他的小說后,我覺得之前的鬼故事根本不恐怖,讓我膽子更加的大了起來,於是我對鬼故事更熟悉了,我們就像最好的朋友似的,分不開。 

  後來到了四年級,我知道了蔡駿這個作家,我心中更喜歡鬼故事了,現在我讀的蔡駿的小說,叫作"懸疑恐怖小說",那些鬼故事根本就不恐怖。 

  現在,我又認識了個叫周德東的作家,他寫的小說也叫"懸疑恐怖小說",和蔡駿寫的小說味道相似,現在我最崇敬的作家就是他們倆,我現在甚至嘗試着自己寫小說。 

  這就是我和"恐怖故事",我喜歡"恐怖故事"! 

  ——隨筆

您正在瀏覽: 我與恐怖故事的接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恐怖故事的接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