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能源事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能源事件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上的豐富資源是經過幾百萬年才形成的,可人類大量使用地球資源,其中很多被浪費,就在2051年,地球資源耗盡,隨後又是能源耗盡的消息。 

  主要的是電力問題,可資源少得可以忽略,不足以發電,有人提出太陽能、水力、風力發電。 可遠遠不夠!得找個既環保,發電量又大的電廠。 

  這時的我是名53歲的科學家,我不想受媒體記者吹捧,隱居故鄉。因電力緊張,每家每天只能用1千瓦時電,我休假時常到樓上玩電腦,“啊!好久沒玩《紅色警戒2》了!今天爽爽!”選擇蘇聯軍隊,雖然科技不先進,不過戰鬥力很強! 

  基地車變形完成,可建造磁能發電廠,只見地上突起幾塊鐵片,越建越高,下面有一個大口子,中間想着一個巨大天然磁球,口子吸收磁球電磁力,被大口子轉換成電能,電力表一下提高了幾百綠格哩! 

  我茅塞頓開,“為什麼不用磁力發電呢!地球就是一個大磁場,其中南北極的磁力最強,我們只要在某極點建造一個電磁場:橫着安一個帶有兩個磁鐵的軸桿,一頭正極,一頭負極,兩邊一個,撐在支撐架上,下面裝一個特大磁力收集板,假諾磁力很大,就能把軸桿連磁帶桿吸來轉動,由於同性相斥、異性相吸,磁片一頭是異極另一頭是同極,就能使軸桿繼續轉動,軸桿後頭接上發電機,就能發電了!又秘密修建一條“海底電纜”,通向全球!但不能讓媒體知道。”我帶着秘密先遣隊做我的私人直升機趕到離我們最近的極點—北極,幾百隊員登陸,幾天就建好了,我通知中國政府幫助修建“海底電纜”。沒到一年,海底電纜也建成! 

  部分電力解決了!才兩個電磁廠竟供上了全球電力,威力可大!測試一下,每秒/869轉!好景不長,地球磁力越來越弱。 

  “不用擔心!用天然磁石也可以!就像小時候學校旁邊的小磁鐵,集在一起,磁力就大了!” 

  “不過,有些地方是海底電纜通不過的那就只能自國發電了!用什麼發電好呢?又玩起了《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希望從中獲得啟發;選擇了尤里國,建造生化反應爐,“有啦!生物發電!”我想,“如果每個國家引進電鰻、電鰩在海洋館,各方在一個水池,池中插上綾線、火線各一條,包它們吃喝玩樂,只要它放電!一條電魚能點亮幾百個日光燈,這電蓄起來能有多少千瓦時啊! 

  “哈!哈!人們的電力解決了!可再多能源一旦投入戰爭中或被濫用,我們又會面臨什麼?能源一去不還,人類命運——?這又是我思考的大問題”

您正在瀏覽: 能源事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能源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