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能源資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能源資源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能源,現在已經成為了地球上最急需的東西。古往今來,許多恐怖的戰爭都是為了掠奪能源而引發,如伊拉史與科威特的戰爭,印度尼西亞與馬來西亞的海上領土糾紛……由此可見,能源對我們人類是多麼重要。能源就是生命的源泉,能源就是幸福的使者,能源就是美麗的由來!

  有些能源使用過多會對生命有害。據說,石油、煤礦、天然氣等能源的使用也會不同程度地污染環境。雖然有的能源對我們生命有害,但是它對我們仍然很重要。

  現在,所有能源的開採都迫在眉睫。那麼如果有一天可以開採完的能源都開採完了,那應該怎麼辦呢?也許用不着100年,我所說的“那一天”就會來到,地下的能源都會像河水一樣得“乾涸”。想像一下,真到了那時候,電腦、空調、電視……都會成為一無所用的廢品!哇!沒有能源所帶來的不便之處這麼多!太可怕了!誰也無法想象到當時人們的心情。

  我希望世界上的能量、能源永遠不會消滅。所以我幻想在不久的將來,每家每戶都會有一台“微型能源吸收器”。它可以隨時隨地地大量吸收太陽能、風能、潮汐所產生的動能等,並且把他們儲存起來,以後也可以用。有時還可以把大馬路上的垃圾回收起來,把它們也轉化成有用的能源!所以“吸收器”也可以叫做“垃圾回收轉化器”。這樣,人們隨時隨地可以享受到大自然給予我們的能源了!這種“微型能源吸收器”不但可以給予我們大量能源,還可以吸收二氧化碳,並把它們變成氧氣這樣人們的身心會更加健康。這種“微型能源吸收器”真是無所不能。它的“身材”小巧玲瓏,但可以為人類做出許許多多的貢獻,真是一舉多得呀!

  我堅信,這種高科技“能源吸收器”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被偉大的發明家發明出來的!它一定會在不久的將來誕生的。

  六年級:劉周盼

您正在瀏覽: 能源資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能源資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