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流星飛過的季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星飛過的季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天壁被漆黑渲染,蟬鳴回蕩在空中,青蛙放肆的叫着。

  去年的今天,一樣的悶熱,一樣的愜意,不一樣的,是天琴座流星雨掠過漆黑的天壁,掠過那片司空見慣的碳素黑。

  今天,流星,你會降臨天壁嗎?我真想穿過那些不命名的龐大建築物,來到一片無邊無際的草地,仰頭,注視你,對你訴說我不平凡的願望。

  流星,希望你帶着我最大的願望,掠過天壁,來到天堂,請替我祈求上帝,讓他,幫我實現。

  那些人們,對不起,真的很想為你們撐起一片天空,讓你們也安靜地躺在偌大的草地,被微風拂過臉龐,仰望天空,發現,連流星也是如此燦爛。

  去年的今天,我們還佇立在偌大的操場,汗水貼着臉龐滑下,被太陽光拉長的身影,一顫一顫,訴說我們的童真。

  跨越一個春季,夏天又緩緩降臨,直至那些疾速劃過天邊的流星,才讓夏天就此定格。

  那些人們,我們不朽的願望,何必讓它繼續下去,讓它,就此,定格在流星飛過的瞬間,在這個流星飛過的季節。

  四川成都崇州市蜀南小學六年級:楊妤昕

您正在瀏覽: 流星飛過的季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星飛過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