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運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初冬的十二月,我校迎來了2010年田徑運動會。

  在風和日麗、陽光明媚的星期三早上,同學們排着隊,浩浩蕩蕩地來到操場舉行校運會的開幕式。大家拍着整齊的隊伍,一眼望去一個個整齊的小腦袋下都帶着天真的笑容,儀式一項項地舉行者……

  比賽開始了,操場上一片一片的歡呼聲、加油聲、喝彩聲……不僅運動員們比賽得十分激烈,拉拉隊們也非常地緊張。只聽一聲“砰”的發令槍聲,所有的運動員們都想離弦的箭一樣飛了出去,所有的人潮都跟隨他們流動,拉拉隊員們為他們加油!為他們助威!而運動員們聽到加油聲后,更是猶如有翅膀一般飛向了終點!就在衝破重點線的那一霎那,全場都沸騰了!老師的臉上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比賽正激烈的舉行着,但有一位運動員突然在跑道上暈倒了!為了自己不輸!為了堅持到最後!為了不辜負班上同學的期望!為了不讓老師失望!即使自己已經精疲力盡,但也堅持到了終點,而就在那一刻暈倒了!這是一種多麼高尚的團結精神啊!

  我們班也一樣,當我們班800米長跑運動員謝倩媛上場后,一班的同學也非常地緊張,生怕她那小小的身軀堅持不了。誰知,一聲槍聲后,她立馬沖了出去,當第一圈的時候,她一直領先!我們也一直跟在她的旁邊,幫她出謀劃策,怕她也想剛剛那位同學那樣暈倒。正當我們大聲吶喊着為她加油的時候,不好的事發生了!後面的同學一個跟着一個超過了她,這已經是第三圈了!如果再不努力就沒有名次了!但我們也管不了那麼多了,只有一直跟在她身旁,使出全力為她加油!也許,謝倩媛也和剛剛那位同學一樣,為了不讓大家灰心和失望,就在最後一圈衝刺的時候,她就猶如草原上狂奔的馬群一樣超過所有人奮力地奔向了終點!

  同學們歡呼聲一片,老師流下了熱淚,謝倩媛也流下了激動的淚水。這一滴滴晶瑩的水珠,只有我們知道,那是激動的淚水!那是拼搏的淚水!那是勝利的淚水!

  初冬的十二月,這次扣人心弦的校運會,不僅僅體現了同學們的才能,更讓我們知道了團結的精神和力量!

  東泉中心小學六年級:轉身,離開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