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樹的關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的關懷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曾經對我說過:“世界上大部分東西都是越分越少,但是有兩樣東西卻是越分越多,那就是愛和快樂。”一開始我很不理解這句話的意思,但是自從進入小學,和老師們朝夕相處的這兩年,讓我越來越明白了媽媽的這一句話。 

  老師們,就像一棵一棵的大樹,為我們這一顆一顆果子遮風擋雨,提供無盡的營養,傾注無限的關懷,給予無私的愛。 

  記得上學期的一天,我們班裡的朱駿?同學吃好午飯後和同伴一起回教室,一路上他們嘻嘻哈哈,很開心。哪裡料到,剛走到教學樓的拐彎角時,隔壁211班的一位同學飛快地跑了過來,朱駿?被他撞倒了。不巧的是邊上正好有個突出的小鐵絲,他的臉不幸被劃了個口子,頓時血流滿面。我們看着鮮血汩汩地從他的傷口上流下來,都嚇呆了。 

  這時,老師正在教室里。當同學告訴老師這一消息時,她的神情一下子緊張起來,我想,這時老師肯定就像媽媽聽到自己的孩子受了傷一樣,心裡充滿了擔心。老師匆匆忙忙跑出教室,帶朱駿?去了醫務室,但是高醫生也無能為力。老師又馬不停蹄地帶着朱駿?去了醫院。 

  幸虧醫治及時,朱駿?臉上才留下了一條小疤,否則後果不堪設想,說不定還會毀容的。 

  老師們,就是一棵一棵大樹,讓我們這一顆一顆果子在大樹的關懷下茁壯地成長。 

  如今,一顆一顆的小果子漸漸長大,漸漸懂事,我們要為一棵一棵的大樹,獻上一首最動聽的小詩—— 

  不論是在沃土, 

  還是在荒野, 

  每一棵大樹都將極力伸展開 

  自己的手臂, 

  因為她的懷裡有許多許多的果子。 

  她知道, 

  有那麼一天 

  一顆小果子就會長成一棵大樹。

您正在瀏覽: 樹的關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的關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