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世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世界是怎樣的?你一定很想知道吧!在我的腦海里,未來的世界是這樣的:美麗、乾淨、明朗……其實卻不然。

  4002年,空氣污染還沒有得到徹底解決。有一天,孫悟空在小龍女的陪同下,回到人間“水簾洞”遊玩。可是沒過幾天,孫悟空就得了一種不知名的怪病,整日發高燒,還咳個不停。小龍女很傷心,她決定先查找出病因,然後對症下藥,便拎着自己800年來修練成的“萬物吸收袋”走出了水簾洞。

  走了一小時左右,小龍女聞到一股嗆人的煙氣。她抬頭一看,原來一個工廠的煙囪散發出濃濃的煙霧。“孫悟空咳嗽肯定是這引起的!”小龍女便四處打聽,得知這是“廢物加工廠”,有許多人聞了廢氣后得重病死了,因此許多人就管這病叫“廢氣病”。小龍女聽后非常氣憤,決心懲治“廢物加工廠”廠長。她找到廠長,提出要封他的工廠。可廠長苦苦哀求,小隨女也擔心工人下崗後生活困難,就答應讓工廠暫時關門,等她想出治病良方再說。

  日復一日,小龍女一邊照顧孫悟空,一邊埋頭研究治病良方。五天過去了,小龍女終於研究出了“廢氣吸收器”!她把自己修練成的“萬物吸收袋”磨成粉,混泥攪拌晾乾后,裝進“魔盒”,一按機關,即可吸收廢氣。

  小龍女用“廢氣吸收器”吸出了孫悟空身體里的廢氣,治好了他的病。又複製了許多台“廢氣吸收器”,放在工廠煙囪旁、火葬場等許多地方,這樣對人體有害的煙氣穿過這小小的“廢氣吸收器”就會變成朵朵潔白的雲。而且“廢氣吸收器”既輕又軟,還不會陳舊、摔破。

  後來,空氣越來越清新,未來的世界真的變得美麗、乾淨、明朗。你們知道嗎?這個小龍女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未來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