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迷信的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信的奶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奶奶中等身材,胖胖的,頭髮都花白了,皺紋已爬滿了眼角,眼裡閃爍着慈祥的光芒。

  我的奶奶十分迷信。那天,我買了一個黑白相間的髮夾,得意洋洋地把它戴在了頭上,一蹦一跳地跑回家裡向奶奶炫耀:“奶奶,瞧,剛買的,怎麼樣?”“啊呀,不行不行!”奶奶連連搖手,“這個髮夾可是白色的,怎麼可以戴呢?這個不吉利,快,讓奶奶把它扔了。”我可滿不在乎,“為什麼,不挺好的嗎?黑白相間戴着,顯得特別有活力。”奶奶一本正經地說:“那也不行,這個總之就是不吉利,紅白相間還好看點兒呢?”說著,便把髮夾從我頭上拿下來,放在枕邊兒。我見說不過奶奶,便垂頭喪氣地走了。過了許久,奶奶要出去買菜,臨走時還把房門關了。誰知我早有準備偷偷地拿好了備用鑰匙,等她一走,便三兩下把髮夾“偷”了回去,盡量不留“蛛絲馬跡”。正在我暗自欣喜的時候,奶奶回來了,她的利眼一下子就識破了我的“詭計”,不但拿回了髮夾,還狠狠地批評了我一頓。

  哎,奶奶真是夠“迷信”的,一個黑白相間的髮夾有什麼不吉利的?喜歡的就是最好的,難道這還需要懷疑嗎?

  常熟市義莊小學六年級 范昕茗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迷信的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信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