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迷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迷信 標籤:迷信作文

  村裡剛剛提倡火葬的時候,村民都極力反對,他們都認為火葬將死人的靈魂燒得魂飛魄散,讓其在陰間不得安寧。尤其是村裡的老柳反對最為強烈,三頭兩天就往村委會那裡吵。村民都知道,這老柳,是村裡最講風水的人。

  由於村民的制止和老柳的吵鬧,過了幾個月,村裡的火葬工作也沒能順利進行。村幹部不知為此煩了多少晚,開了多少會議。

  經過討論,他們決定從老柳那裡做起。老柳是村裡比較有聲望的人,在這條村幾十年,和村民都混得熟,村民都很尊重他。可老柳是倔得很,村幹部來來回回幾十次也沒得到個結果。

  一天,老柳的妻子居然因為年老摔了一跤摔死了,老柳為此痛哭了幾日,最後還是擦乾眼淚,請人來做了法事。

  村民都想老柳這回肯定是會找塊風水寶地安葬他的愛妻的……

  誰知,這天老柳竟然往村委會裡跑,要求火葬。村長一拍桌子,驚叫;“好的好的,放心啦,所有事我們都會妥善為你弄好的!”……

  之後,村民也陸續接受了火葬。村裡火葬工作進行得順利。

  為了表揚老柳的功德,村委會決定召開個表彰大會,並授予老柳“敢於破除迷信第一人”的稱號。

  老柳捧着獎牌,笑嘿嘿地望着村民說:“因為師傅說我老婆屬水,土克水,水克火,所以我就……嘿嘿”

您正在瀏覽: 迷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