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讀四年級的時候,認識了這樣一位盡心盡職的老師,她就是我們的班主任陳老師。

  她教我們語文。她個子高高的。大概是由於她以前看書看的太多,所以戴了一副眼鏡。

  在四年級開學的時候,老師為了讓我們看書。她用了很多時間來熏陶我們讀書品書。她在我們班級里建立了一個小圖書館。從圖書館建立的那天起,我們班上的同學一下課就爭先恐後去借書。時間一長,我們班大多數同學都喜歡上了書。我也是如此,以前我不是很喜歡看書,可我在陳老師的潛移默化下,也喜歡上看書,同時也明白了書中自有黃金屋的道理。

  陳老師的教學水平非常好。以前我一點也不喜歡語文,總覺得語文太難了無法掌握。可是,從陳老師教我們語文起,我就喜歡上了語文,因為她總是教我們學習方法,而不是照本宣科,因此我對語文產生濃厚的興趣,同時陳老師還讓我與書本成為了好朋友;當我們遇到難題時,她總是耐心的幫助和指導我們。當我們退步的時候,老師就會鼓勵我們,讓我們重拾信心。當我們取得好成績時,老師比我們自己還要高興。

  陳老師不僅關心我們學習,更時刻提醒我們學做“正人”。她要求我們在道德品質不能犯任何錯誤,說:人一定要有的德,那麼“才”才能得以發揮。

  老師的職責在於教書育人,教書應該是“授人以漁”而非“授人以魚”;育人應該是培養孩子的良好品質。我們的老師正是這樣一位以學生髮展為己任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