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縷花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縷花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是誰在無助時給你引路,是誰在困難時給你幫助。答:是朋友,是親人……它們似一朵朵無名的小花散發出一縷縷花香在你無意識時默默關愛、默默幫助你。

  我喜歡茉莉花,它的花很小,小得讓人都快察覺不到它了。它的葉子是橢圓形的,看上去很有光澤。花朵是白色的,香味有點濃,就像親人的愛。時時刻刻對你都愛,但如果你不仔細發現是不會輕易發現出的,親人在你困難、無助時,散發出濃濃的花香,幫你打開路,引你去……大多數母親的愛在表面上,但父親都不一樣。但大家愛的方式都不一樣的,對吧!因此,我喜歡那略帶濃濃的茉莉香……

  我喜歡……

  父母的愛讓我愛父母,因為他們給我的都不是溺愛。而是……比如我是一株小花他時常澆水,但他每每都澆一定的量,讓我不養成依賴的心,我應該謝謝所關心、關愛我的人。

  除此之外我還喜歡萱草花,因為那是母親過節的花朵兒。還有忘憂草,聽這個名字就好聽這種草雖沒見過,但聽這個名字和憑空想象應該很美吧!忘憂,在此希望大家沒有憂愁,整天開開心心的哦!還有玫瑰、康乃馨……

  花有很多種,沒一種花表達出每一種人,每一個人都有好和壞……

  一陣風吹來,花香四處溢出……

  夾江一小六年級:Lin520

您正在瀏覽: “一縷花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縷花香” 暫無評論